痛苦难捱也能跨过,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舟】人物设定:谢怜

基础档案

【代号】谢怜

【性别】男

【战斗经验】十年

【出身地】拉特兰

【生日】7月15日

【种族】萨科塔

【身高】17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优秀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缺陷


客观履历

谢怜,拉特兰公民,适用拉特兰一至十三项公民权益。现任指挥官,曾任行动组A1组长,感染后履历缺失。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内源石融合度】14%

谢怜脚踝被源石刺穿,有着明显的感染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7u/L

超出常规数值,谢怜需要医疗部门多加重视。



档案资料一

与谢怜卓越的单兵作战能力相比,其作战指挥能力相对平庸,为何君吾指定谢怜来做指挥官依然是个谜题。

脖子与脚踝表面都生长有环状源石结晶,但似乎对他的行动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本人也并不在意,时常将源石结晶露出,后期为防止感染他人才将结晶掩上。 对医疗人员工作极其配合,但比起时常急得要哭出来的医疗干员,本人似乎更喜欢自己处理伤口。

性格非常温和,几乎不会生气,非常受基建中孩子的欢迎,本人也很喜欢哄小孩,但常常因为讲的笑话太冷而导致冷场。与面对孩子相比,面对成年人虽然也十分温柔,但总带着几分疏离,因此在仙京中缺少交心的朋友,而大多数的干员也因为他的身份对他尊敬有余而亲近不足。

与被困在仙京相比,他更喜欢独身在炎国的闹市行走,虽然这时常让他陷入危险的境地,但本人对此乐此不疲:“比起安逸的囚禁,我更喜欢危险的自由。”



档案资料二

谢怜被强制卸任行动组A1组长职务后的去向是个谜题,几乎没有人在这三年遇见过他,尽管仙京的触角遍及东、炎、维多利亚、哥伦比亚等等地区。因为这段履历的空白,谢怜在仙京众人中的受信任度并不高,但君吾依然保持了谢怜高达8的权限,因此谢怜可以自由出入仙京,大多时候在外旅行,只有指挥作战时会链接神经中枢。对源石技艺有抵触心理,除非万不得已时不会使用源石技艺。

曾经被慕情阴阳怪气地称为“大旅行家”,意外地没有反驳,本人也确实去过很多地方,对各个地方的民间神话、志怪、歌谣、武器都有收集。花城对谢怜所表现出的熟稔,似乎也来源于这一段经历。在某些方面异常地固执,他与花城之间的亲密关系时常引起仙京中人的怀疑,慕情与风信也警告过谢怜最好与花城保持距离,但本人对这些警告与怀疑不置可否,认为建立一段关系应当凭借自身的感觉而非旁人的臆测,甚至在某些时候因为花城而与仙京中人发生冲突和争执。


评论(4)
热度(37)

© 阿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