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难捱也能跨过,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舟】人物设定:花城

基础档案

【代号】花城

【性别】男

【战斗经验】八年

【出身地】炎

【生日】6月10日

【种族】沃尔珀

【身高】19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秀

【生理耐受】优秀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花城,鬼市之主,此前经历不明,单兵作战能力卓越。

鉴于其肆意妄为的举止与嗳味不清的态度,建议杜绝进一步的来往。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内源石融合度】0%

受试对象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受试对象的数值趋近正常,并无检查必要。


档案资料一

鬼市作为炎国的地下黑市,本不应如此光明正大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但其主人高调的作风,总让人忍不住将目光放到他身上。他仿佛天生就是一个发光体,轻易就能吸引住他人的眼球。在商业策略上的运筹帷幄,在作战过程中的游刃有余,总会给人一种不可战胜的高高在上感。但在鬼市市民的眼中,他们的城主非常平易近人,经常会在鬼市的街道视察。

没有人知道花城是如何掌握鬼市的,正如没有人知道鬼市究竟是什么时候就开始存在的。有人说,鬼市是为了抵御天灾而建设的第一座移动城市;也有人说,鬼市在上古时期就已存在。因为鬼市的神出鬼没,专家与学者对鬼市的资料知之甚少,至今没有确定的结论。

而花城本人也和他所掌控的城市如出一辙的神秘,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关于他的说法永远是众说纷纭,无法一锤定音。而本人的难以接近也使那些仅仅听信传闻便心生爱慕的追求者追踪不到他的行迹。

在更多的人心里,他像一阵永不消散的迷雾,是没有答案的谜题。


档案资料二

作为灰色地带的中立阵营,花城本不应该与仙京签订合作条约,而他带来的合约也充分表明了鬼市并无合作的诚意。仙京签订协议是因为此时迫切需要鬼市的帮助,而带来这份协议的花城却是目的不明。他对仙京的敌视不加掩饰,却在行动上给予了仙京帮助,更多的人认为,花城有着更大的图谋,或者这份堪称不平等的合约是对仙京一时兴起的羞辱。

与谢怜关系密切,尽管据谢怜本人称,自己之前与花城并不相识,但按照这样的说法,谢怜与花城是一见如故。在没有天灾也没有工作的下午,花城常常陪同谢怜在龙门与花郡的街市闲逛。花郡以一年四季气候湿热易于栽培鲜花而得名,尽管如此,鲜花依然是在这个天灾频繁的世界中贵族的奢侈品。但在闲逛途中,如果谢怜的眼神在那朵花上停留超过三秒,第二天,那朵花就会出现在谢怜房间的门前。毫无疑问,这是花城送给他的礼物。

——————————————————————————

瞎摸的东西就不打tag了,晚上写正文,沉迷游戏无心码字我真的有罪_(:з」∠)_

评论(5)
热度(41)

© 阿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