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难捱也能跨过,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花怜】非诚勿扰

乱七八糟的论坛体,一点点的ABO

没有什么质量,本来是附在真相是真后面的,但发现连接不上,有bug,所以单独抽出来

谢怜是疯了吧,这种low爆的节目都参加?自降逼格没救了。
问问首页的雪莲姐姐有何感觉。


№0 ☆☆☆吃瓜路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感觉,别问,问就是暴哭。

№1 ☆☆☆悲伤雪莲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都29了,我相信他是真心找伴侣的,不说了,我先哭一下。

№2 ☆☆☆可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有什么办法呢,你的偶像做什么你能制止吗?我不能,决定脱粉。

№3 ☆☆☆终究是错付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本身已经糊穿地心了吧,参加个low逼节目还能赚一波关注度,有什么不愿意的。

№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9岁还没结婚的Omega也挺少见了吧,以前是因为不想影响演艺事业,现在糊了,该好好回归家庭了。

№5 ☆☆☆咕咕咕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才29岁吗,我总觉得他好像已经是我父母那辈的偶像了……

№6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出道比较早啦,六岁就已经出道了,17岁到了巅峰,现在flop到谷底了。

№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惨,老艺术家晚节不保。

№8 ☆☆☆真的糊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前两年还有点流量,一提谢怜就是血雨腥风,现在大家已经佛了呢。

№9 ☆☆☆亲眼见一个人flop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也挺好的,就是感觉退圈不远了,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可能真的要回归家庭了吧。

№10 ☆☆☆没有人比我更佛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可惜……昨天才补了《仙乐国记》呢,人是真的有灵气,演技也好,唉

№11 ☆☆☆哭唧唧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自己作的,还有人可惜上了?可能flop到谷底真的惹人同情吧,xswl

№12 ☆☆☆路过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就笑死吧,祝你快乐。

№13 ☆☆☆悲伤雪莲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能和花蜜姐姐撕逼的雪莲姐姐已经躺平任嘲了呢,真是世事无常。

№1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双天王时代过去了,现在是hc独占演艺圈的时代了。

№1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见证历史的人了,当年两家互甩实绩,从月初打到月末还没甩完,直到yxh下场劝架……

№1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谁能想到其中有一家flop这么快呢。

№17 ☆☆☆吃瓜路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再也不能看到那时候的盛况了吧,现在的流量明星撕逼都是什么啊,不甩实绩不上购买记录,张口就是问候父母,一点乐趣也没有。

№18 ☆☆☆真是有点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流量能和当年的流量比吗……那个时候真的,我大街小巷的店铺都是两家粉,撕X的时候拉个横幅请人进去吃饭或者打八折打五折地给她们哥哥拉票,我即使不是他们的粉,他们的歌我都还会唱。

№19 ☆☆☆一个时代过去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双星陨落了,现在地面上只剩下一个太阳。

№2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谢怜究竟是怎么凉得这么快的?明明凭他的资历不可能接不到好的资源吧。

№2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听说不是乱搞AO关系吗,还有乱打人之类的。

№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谣言就不要说得这么信誓旦旦好像真的一样吧,当年辟谣很累的。

№2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造谣的n💗m💗s💗l💗

№24 ☆☆☆小怜我的宝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说了我听说的吧,雪莲姐姐可真是nb😀难怪你家没有路人缘,活该被踩死

№2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贱货被我挂在迎客松上喜迎八方了💗
大家跨栏哦💗

№26 ☆☆☆爱小怜爱生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呢💗

№27 ☆☆☆可爱小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当年就是有人故意抹黑吧,虽然雪莲姐姐辟谣得快但遭不住造谣得也快啊,还有yxh和水军下场

№2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谢怜实惨,说实话,他一个Omega能去草什么粉,我一个路人看到洗脑包都孝了

№29 ☆☆☆咕咕咕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后面还打了官司,花了挺长时间的……就是这个时候接的通告渐渐减少了吧。

№3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打官司要耗费太大精力了……我觉得他就是在这时候对娱乐圈很失望想退圈了吧。还有他家里的事……实惨了。

№3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爸……挺冤的,我那时候看到他爸贪污受贿三亿我都惊了,被联名死刑得那么快,结果没两年平反了……死得真的冤。

№3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雪莲姐姐还在洗呢?虽然他爸只是个前台的傀儡,但你敢说雪莲没花过那些民脂民膏一分呢,嘻嘻。

№33 ☆☆☆好恶臭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说得清楚的事情你又知道得好清楚哦😀厉害死你了呢,要是联名信上有你一个名字你就是杀人犯

№3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谢怜家里本来人就少,就一家三口吧,他妈妈也因为这件事病逝了,现在就剩他一个人了

№3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乖崽😭呜呜呜呜呜呜

№36 ☆☆☆可爱小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又见莲粉大型卖惨现场,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子很像祥林嫂欸

№3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高贵路人又出现了,我们不要理他,让他一个人自己尴尬🤫

№3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越看越不妙,你怜这样的背景根本嫁不出去吧?放在wg就是黑五类啊

№3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也没人指望他嫁出去啦,最好他嫁不出回来唱歌演戏(对不起我好自私😔)

№40 ☆☆☆亲亲小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开始啊,我还挺想看别人对他什么感觉的

№4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了吧……我一想到可能所有人一瞬间灯灭陷入一片黑的尴尬感,别说是他一个明星了,我一个普通人都想就地自杀了。

№4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下期了,等着吧,我先心疼一下小怜。

小怜别哭呜呜呜呜呜妈妈爱你,妈妈的灯永远为你而亮!

№43 ☆☆☆谢怜小迷妹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嗑瓜子,其实我觉得也不至于吧,他现在这样算是从神坛上走下来欸,普通人对和明星谈恋爱还是挺感兴趣的吧(虽然并不是爱)

№4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清醒一点啦23333谁的爱情会从这种作秀一样的节目中产生啊!

№4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怜是认真的吧,我总有这种他肯定是认真的感觉……

№46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毕竟是个老年人了,上一辈的偶像了嘛。

№4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快了快了,我终于在时隔三个月又看到了我哥哥的脸,痛哭流涕

№4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莲粉实惨

№4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真是人山人海,我猜都是为了谢怜来的

№5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嘎嘎嘎嘎我看见一个一米八的女孩子大喊谢怜你下来!我娶你啊!
好人间真实哦。

№5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jj女孩偶觉得满足不了雪莲,让我来

№5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鸡笼警告.jpg

№5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谁和你是姐妹,我可是将来要娶小怜的A😀

№5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最好是。

№5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最好是。

№5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5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有这么多?

№5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嘉宾席看到了……那个、那个

№5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那个,你说清楚啊?

№6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那个那个!双天王聚首嘛!(小声逼逼)

№6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姐妹,擦亮你的眼睛,你在梦里看见的双天王聚首吧,双天王聚首上一次是在两年前了吧

№6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啊!是霸王花!

№6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小破节目要火

№6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花蜜姐姐失策了,没有抢票,现在整个观众席都是谢怜的应援,哇,好尴尬

№6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为社么他还要来参加啊,给已经flop的对家扶贫热度吗

№6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29岁老男人不要倒贴22岁史上最年轻的金鸡奖得主,滚

№6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吗,可是在面对谢怜时你的小花哥哥没有灭灯欸😀
以前也传出过绯闻欸😀

№68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什么发展,我就先嗑一下吧,反正小怜总会回归家庭的。

№6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归也不是和这个男人,要是他和这个男人组成家庭,我们以前撕过的逼都成什么了?

№7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咧,两个人牵手了,好般配啊。

№7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cnm你是哪个🗡鸡,再造谣你就死了

№7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现场,szd,花怜szd

我没想到当年公司的炒作成真了。

№7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假的!是作秀!我们哥哥又被公司派下来给老糊逼吸血了,我恨!!!

№7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挺真的……你看,主持人宣讲的时候别的嘉宾都在看主持人,只有两个人站在一起拉手手

№7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假的,我要去日公司了!!!狗比公司又压榨我哥!!我恨!

№7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有多少花蜜姐姐潜伏在这栋楼啊

№7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花蜜姐姐防火防盗防谢怜,估计看到标题就蹲在这了,看到他们哥哥被捆绑才坐不住了。

№7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饶了谢怜吧,只是个想回归家庭的男人罢了。

№7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找的对象还是原来的圈子里的啊,相爱相杀cp成真。

№8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好笑,粉丝不共戴天,蒸煮悄悄在一起了。

№8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放什么狗屁,公司炒作罢了。

№8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都是炒的,都是炒的,牵手是炒的,接吻是炒的,婚戒也是炒的。

№8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花蜜姐姐好可怜,不要这么对她们了。

№8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远古老坟!


№8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花蜜姐姐和以前相比一点长进也没有呢。

№8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谢怜怀孕都还觉得一定是炒的呢。

№8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啊,我算了算时间,谢怜应该是上节目之前就怀孕了?!

№8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okokok,都是公司炒作啦,让谢哥功成身退,成为花总身后的男人😀

№8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好平淡的生活,开始怀念花蜜和雪莲姐姐疯狂撕X的日子。

№9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别人管得了什么事,散了散了。

№9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歧 | Powered by LOFTER